栖星子(看我简介谢谢!)

有空就更(初三了可能不太会更,真的很抱歉!)

占tag致歉!!!

占tag致歉!! 求知!!!


作为一个lj写手,就算是一个lj写手,我也想写AB的乙女文……


因为粉AB的时间并不长,所以不太了解他本人,想知道有哪位AB厨看过他的直播比较了解的?


就比如他的脾气,性格,个人是偏于光明还是黑暗,身高,体重之类的(个人感觉他不会透露这些,但是这些我都一概不知道呜呜呜,感觉看过直播的都会了解些)


当然,最重要的是他本人会不会介意,不是说去问他什么的,现在想问也问也问不了了……就是看见好几个音乐平台他和他的粉丝都说什么不要ky,想知道写他的乙女文算不算ky,算的话那我也就不写了


对了!我记得酷狗有说过AB的生日是11月19日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这个特别想知道!!有知道的人希望告知谢谢!!!


欢迎在评论区告知!私聊也是可以的!谢谢!!

评论(6)

热度(3)